6月30日看点:地铁M15号线“十三五”末期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7-03 08:25:08

  天津北方网讯:东丽湖地区轨道M15号线路方案,有望于“十三五”末期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启动建设程序;河东区大桥道、和进路道路改造工程纳入了2017年卡口断头路改造项目中,目前道路立项等已取得批复;北辰区龙门东道跨北运河桥工程计划明年6月竣工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东丽湖轨道M15号线有望“十三五”末期启动建设

  Q:东丽湖地区汇智俊园小区当初买房时打着地铁沿线房的旗号,后来一直没有建设。请问是否有建设地铁的规划呢?

  A:天津市规划院于2017年2月初向市规划局汇报了东丽湖地区近期实施轨道M15号线路方案……详细内容

  2、河东大桥道、和进路改造工程各项审批进展顺利

  Q:媒体报道称:为了缓解第三医院周边交通压力,解决百姓出行慢问题,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对和进路拓宽的手续办理,下半年开始施工。和进里居民每天出行十分不便,百姓经常因为堵车发生纠纷,盼望政府可以拓宽道路。请问今年下半年是否可以施工?

  A:河东区市政局已将大桥道、和进路道路改造工程纳入了2017年卡口断头路改造项目中,目前道路立项等已取得批复……详细内容

  3、北辰区龙门东道跨北运河桥工程计划明年6月竣工

  Q:龙门东道目前已经修到辰永路了,上跨北运河桥的工程目前是什么进度?何时通车?

  A:目前施工单位已完成桥墩及桥台施工,正在进行桥梁钢结构加工和电力切改工程,待电力切改工程完成后,即可进行桥梁引道施工。该工程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6月底……详细内容

  4、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方案正修改完善

  Q:2015年7月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意见》,中明确“对于年满60周岁的乡村医生,各区县要结合实际,采取补助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养老待遇”,距市人民政府下发的相关文件已有24个月, 请问宁河区是否已经开始落实执行?

  A:市卫计委基层卫生处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了座谈会,就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发放工作进行深入研究。现该方案正在修改完善中……详细内容

  5、担任机关科级职务的干部应当具备有公务员身份

  Q:武清区交通局内部长期借调着一批事业编人员,工资都由原单位代发。请问这类人员的待遇能否与公务员一致?

  A: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国家公务员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担任机关科级职务的干部应当具备公务员身份,不得任用除公务员以外其它工作人员担任机关科级职务……详细内容

  6、宝坻至北京客运班线由私企经营 不同意政府收购

  Q:北京距离宝坻路程在百公里之内,有许多宝坻人在北京工作,或在北京工作的异乡人选择在宝坻购房安家。请问什么时候开通宝坻去往北京的直达公交车呢?

  A:宝坻至北京客运班线由私营企业经营,企业无停运意向,不同意政府收购……详细内容

  7、西青区大津城商业广场目前尚不具备开业条件

  Q:位于李七庄的大津城已经竣工很多年了,请问何时才正式纳客营业呢?

  A:目前大津城尚不具备开业条件……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