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6-12 23:33

标题:呼吁关注北辰区天穆镇社区工作者生存现状(二)

    天穆镇对社区工作建设不重视,社区工作者生存空间严重被挤压,现在不得不向上级反映问题,希望能拿出实际行动,真诚的为我们最底层做些实事

    2、人员设置:天穆镇社区人员鱼龙混杂,早期走关系进去,后期考试,但凡家里有关系的,都能分到心仪的社区,只要有领导招呼,就能受到优待,这个现象在全国都很普遍,可是天穆镇却堂而皇之忽略一个事实,天津市明文规定:每500户居民配1名社工,现在最大的社区也就3000户而已,多数社区户数在1000-2000户,3000户社区应该配置约6个社工(包括主任吧?主任应该也属于社工身份),小的社区1000户左右(配置3人),请问现在天穆镇150多名社工,严重超过配置,其实就是在挤压社工生存空间,为政府提供免费劳动力,如果是公务员或者事业编,能免费的无偿使唤,即使干活给些钱,那些施舍?

反 馈

回复部门: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2017-06-27 14:0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咨询收悉,我们将尽快回复您。

天津市民政局


 李艳同志:

       您好!关于您反映北辰区天穆镇社区工作者相关工作问题,已收悉。经了解,天穆镇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社区居委会一般配置5-9人……原则上按每500户居民配置1名专职社工”的标准测定,并经区相关职能部门核准执行的,不存在“严重超过配置”的问题。

 

天津市民政局

2017-6-27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