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民生看点:微山南路延长线计划今年开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6-27 08:24:08

  天津北方网讯:来自市交通运输委的最新回复称:微山南路延长线计划2017年开工;空港站与津滨高速各收费站间通行费产生调整,其中:一型车增加1.76元,二型车增加3.04元,三型车增加4.96元,四型车增加5.6元;武清区王庆坨便民线被市级运输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经整改后仍未达到线路开通要求,因此停止该线路运营……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市交通运输委:微山南路延长线计划于今年开工

  Q:宁静高速作为天津市重点工程,自去年开通以来方便了东部地区群众交通出行,但该高速部分遗留工程始终处于停滞状态,与天津大道互通口未开通、大寺收费站和配套道路未开通。请问何时可以彻底通车?

  A:经了解,宁静高速与天津大道互通立交属于建委负责建设。目前相关道路中微山南路延长线计划今年开工……详细内容

  2、津滨高速空港站与各收费站通行费增加 明细公布

  Q:津滨高速市区至空港经济区段,以往以来一直收费标准是3元/次。封闭了很长一段时间重新启用后收费涨到了5元/次,钱虽然不多但是涨幅高达66%,请问是有什么依据?

  A:2017年5月31日津滨高速联网收费后,空港站与津滨高速各收费站间通行费由此产生调整,其中:一型车增加1.76元,二型车增加3.04元,三型车增加4.96元,四型车增加5.6元……详细内容

  3、王庆坨便民线整改不达标停运 已规划至西站公交

  Q:王庆坨一直没通上公交,现在通往市区的便民线也停止客运了,已经快一个月了,给老百姓出行带来相当大的不便,什么时候能解决?

  A:王庆坨便民线被市级运输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经整改后仍未达到线路开通要求,因此停止该线路运营……详细内容

  4、葛万公路大修工程已列入2017年实施计划安排

  Q:2016年10月葛万公路断交施工,说是12月份就能完成,后来拖到今年春天才拆除围挡。之后,有部分路段只能小车通行,本以为一两个月就能全部修好,可是半年过去了,到现在还是这个状态。这两天下雨道路又有积水,更加不平了,市民出行实在不方便。请问什么时候能彻底修好?

  A:葛万公路大修工程已列入2017年实施计划安排……详细内容

  5、北辰区普东街近期对辽河南道进行依法集中拆违

  Q:普祥里2号楼周边的门脸房何时拆除?相邻的占压消防栓和人行道影响交通的这些门脸房何时能拆?

  A:普东街从2017年1月开始便制定了周密的拆违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了持续六个月的拆违前期工作……详细内容

  6、武清七街回民公墓外迁工作正在按计划逐步进行

  Q:杨村七街回民公墓一会儿说选址已完成,一会儿又说在研究。请问到底什么时候启动?

  A:七街回民公墓外迁工作正在按计划逐步进行中,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详细内容

  7、武清枫丹天城东侧中、小学具体开工时间尚未确定

  Q:请问枫丹天城东侧的小学和中学有具体施工时间了吗?学校叫什么名字?

  A:枫丹天城东侧中、小学建设项目已列入2017年区级惠民工程,目前正在按照程序办理前期审批手续……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