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刘** 提问时间:2017-06-21 11:14

标题:普东街普祥里周围官搭门脸这回还不拆吗?

    请问区委书记,普祥里2号楼周边的官搭门脸房何时拆除?拆还是不拆?旁边居民一楼窗户开门脸的历史遗留违建都拆了!相邻的占压消防栓和人行道影响交通的这些官搭门脸房何时能拆?以下是在该栏目看到的其他居民反应的区里的答复,但是直说治理,还是不拆啊?

    回复时间:2017-06-20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普东街领导非常重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姚江东路普东市场附近存在沿街门脸占压消防栓,燃气井,排水井等问题已经存在多年,属于普东街域范围内历史遗留问题。

    2017年开始,普东街加大拆违控违力度,先后完成了十余个社区内历史遗留违章圈占的集中查处,完成了宜赵路沿线违章的集中拆除,目前普东街道正在全力对辽河南道区域的沿街违章进行集中拆除。对于该您所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普东街将按照整体部署在今后的治理工作中联合工商、消防、燃气等多个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妥善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7-6-20


附件:


1.96MB
1.29MB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7-06-26 08:32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普东街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调查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普东街在对辽河南道和姚江东路沿街违章进行拆除过程中未对普祥里南侧的普东菜市场进行拆除。

    2017年6月20日普东街道办事处按照部署对辽河南道进行集中拆违。由于区域性集中拆违工作对于区域的整体影响较大、影响范围较广,涉及问题较多,因此拆违工作应严格按照整体部署进行。为了实现此次拆违行动的顺利完成,不发生以违章经营户为主体的民生问题,不发生恶性群体事件与大规模恶性上访事件,普东街从2017年1月开始便制定了周密的拆违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了持续六个月的拆违前期工作。此次拆违行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

    您所反映的普祥里南侧普东市场已存在多年,拥有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市场内容纳了大量的商户和经营者,该市场的存在对于普东街辖区的整体布局影响较大,对于该市场的规范与治理应严格按照整体部署进行。针对您所反映的普东市场部分沿街商户占压消防栓的问题,普东街将在后续的辖区治理工作中按照计划部署妥善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7-6-26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