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赵* 提问时间:2017-05-04 16:30

标题:西青区彩虹城限价房项目延期交房,无具体交房日期,不谈赔偿!

    尊敬的李书记: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来信。

    我是购买西青区彩虹城限价房的业主,2015年7月签的购房合同,合同标注2017年4月30号交房,到现在(2017年5月4日)没有收到任何交房通知,只收到开发商寄给的一张“延期通知书”(见附件1),通知中只告知无法按期交房,并没有任何具体的交房日期,也没有任何关于延期赔偿的说明。而且延期通知书上给的理由是由于市政管网问题影响工期,但这只是其中一方面,经过多名业主去现场实地观测并拍摄照片和视频,小区内道路和绿化景观,主楼内楼门、地面、电梯等(见附件2.3),远没有达到交房的工程进度,并不能说是因为市政管网问题导致,开发商这样的行为侵害了我们多名业主的权益!

    由于该项目不能按期交房入住,导致很多业主不能按原计划进行装修、搬家等,严重影响百姓的正常生活安排。

    此小区延期交房涉及很多业主,请您重视,并帮我们百姓解决问题。

    再次感谢!此致

    敬礼


附件:


105.31KB
66.24KB
79.58KB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06-23 09:4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 彩虹城项目周边市政配套道路及管网由城投集团所属道路管网公司投资建设,因为道路占压、民扰、重污染天气因素以及拆迁等原因导致工程进展延缓,影响了排水管线工程,目前未能实现正常排水功能。市建委将积极督促协调各有关单位加紧施工并研究制定方案,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工程施工。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建委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