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4-18 12:49

标题:双青新家园荣居园,签完合同11月,仍没拿到合同和交房

    敬爱的领导您好

    我2016年五月份购买了一套限价商品房(双青新家园荣居园,门牌号为2-1604),并缴纳了首付并签订了合同,由于是现房,签定合同时告知最多半年就能拿到合同和交房。

    在2016年11月份的时候在此平台反馈过该问题,房管局说开发商没有提交备案,也不了解目前的进展,需要和开发商联系。找了售楼处和交首付的开发商几次,也是相互推诿,只说可能时该小区正在办理房产证,影响了进度。

    目前已经过去接近11个月,目前小区也都都可以办理房产证了,但是我购房的进度仍没有任何消息,主要有一下担心:

    1)想确认我到底能否拿到所购的房。

    听说目前限价房比较紧俏,有限价房证也很难选到房,需要额外加钱才能购到房。而且去售楼去咨询进展时,2017年1月份销售人员说“不太了解进度,可以退房”,前几天(4月15号)到售楼处咨询,销售人员肯定的说送到房管局了,但是从“天津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查不到该房的备案信息。

    2)由于需要公积金贷款,迟迟不办贷款,害怕影响贷款。

    3)想了解一下我购的这套房大概到底什么时间能拿到房。

    由于现在想尽快入住,减少目前的租房成本。

    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注和帮助!


附件:


55.77KB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06-23 09:19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双青新家园销售手续办理慢问题,住保办及时与开发企业进行联系。开发企业表示,双青新家园项目自2016年9月份集中开盘销售,累计成交2800余套,成交量大且集中,考虑北辰区不动产管理部门受理压力大,开发企业分期分批上报,影响了办理进度。开发企业正在积极联系北辰区不动产管理部门,做好合同备案等工作。市国土房管局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