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宜君里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联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孙五齐 编辑:刘影 2017-06-22 10:21:08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南开区宜君里社区在装扮崭新的多功能活动室里举办了名为“坎坷历程九十六载度春秋,路在脚下永跟党走不回头”宜君里社区庆七一主题联欢会。

  会上,向阳路街道办事处王振林处长,林文梁处长,宣传科赵晶科长和文卫科孙五齐科长的到来、特别是王振林处长的即兴献唱为本场演出增添了无穷色彩。

  本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和演出规模空前,首先由震撼人心的开场歌舞《绣红旗》拉开联欢会序幕,瞬间把人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太极拳和太极扇表演引人入胜,京剧表演《威虎山选段—胸有朝阳》、《现代戏演唱》、《白毛女选段对唱》、《野猪林》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咱们的领袖毛泽东》、《重整河山待后生》、两姐妹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军歌联唱《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地道战》气势磅礴,坚毅豪迈,热情奔放。男女生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女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男女声混唱《沂蒙颂》、《唱支山歌给党听》、女声独唱男生小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我们走在大路上》是身在和平年代的人们对那段革命历程的回顾和总结,最后以大合唱《走向复兴》和全体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欢会结尾,全场报以热烈掌声。(“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孙五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