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万通上北新新家园2017年10月启动拆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滨海新区政府 编辑:文婷 2017-06-22 08:20:00

内容提要:该街2017年1月1日-4月30日前做好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拟定拆违方案。按照新区“拆违三年行动计划”,新北街道结合实际,迅速展开了对辖区内存在违章建设的全面摸底调查核实,并建立违章台账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王国亮”留言:我是万通上北新新家园业主,我们小区私搭乱建、破坏公共绿地严重,尤其是洋房区域,大部分一楼的业主都圈占大片公共绿地进行种菜或者是种果树,在今年年初,治理过一次,把一些用铁栅栏或者砖墙拆了一部分,但是指标不治本,死灰复燃,圈地现象依然严重。

  滨海新区政府回复:该街2017年1月1日-4月30日前做好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拟定拆违方案。按照新区“拆违三年行动计划”,新北街道结合实际,迅速展开了对辖区内存在违章建设的全面摸底调查核实,并建立违章台账,制定了《新北街违法建设三年治理行动方案》。

  2017下半年将按照《新北街违法建设三年治理行动方案》有序进行。6月1日-6月15日拆除金江路、惠山道、云岭道道路两侧违章门厅;6月10日-6月30日拆除永兴道、河北西路两侧违章门厅;7月1日-7月30日拆除德景花园社区内违章建筑;8月1日-8月30日拆除美韵家园、枫景家园、晴景家园、晓镇家园社区内违章建筑;8月15日-9月30日拆除紫荆花园社区内违章建筑;9月15日-10月20日拆除首创国际社区内违章建筑;10月11日-12月31日拆除万通上北新新家园社区内违章建筑。

  2018年将按照《新北街违法建设三年治理行动方案》有序拆除河北路、谐海路、贻正嘉合、蓝山国际、心源家园、御水园、裕川家园、嘉安园、诺德名苑、贻景花园、贻成尚北、塘汉路、丹江路、东江路、云山道、庐山道、贻锦台、融科心贻湾、盛星东海岸、贻成豪庭、渤海园、堰宾园。

  2019年将按照《新北街违法建设三年治理行动方案》有序拆除欧风家园、红墅郡、贻成峰景、宝山道违法建设。(“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文婷)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