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和平区食品安全专场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洪梅 编辑:刘影 2017-06-19 09:05:54

快板原创作品《食品安全重如山》

  天津北方网讯:为切实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维护广大群众的生活利益,切实实现食品安全状况良好的局面。近日,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在津湾广场举办2017年和平区食品安全专场文艺演出。

  当晚,以舞蹈《桃花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整台节目以“关注食品安全,关爱生命健康”为主题,主持人一开场就给大家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现场的孩子们讲述了来自校园门口的个别垃圾食品、饮料及路边摊的危害,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对食品安全的保护防范意识。文化志愿者何啸为大家来了段激情昂扬的快板《食品安全重如山》,字字入心,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相声作品《舌尖上的大脑》精彩的诠释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更有来自劝业场街的社区群众,自行编创的群口音乐快板《全民齐心来打假》,他们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让大家怎样识别长激素的黄瓜、西红柿,用生动的语言劝说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去买过度农药的鱼和虾……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个个围绕食品安全编排的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便于接受的方式传递给大家,不但让现场观众了解我区加大食品安全监管所取得的成效,也让大家都来争当食品安全员,一起走进社区,共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共同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筑建和平区食品安全堡垒,为品质和平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洪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