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举办“全运与科技”专题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杨娜 王建军 编辑:刘影 2017-06-15 15:49:02

  天津北方网讯:6月14日上午,北辰区集贤里街集贤里社区活动室座无虚席,集贤里街邀请到北辰区教育局体卫科刘弘涛老师,在这里开展了一场“全运与科技”专题讲座。社区居民30余人到场饶有兴趣的聆听了专题讲座。

  第十三届全运会8月份将在我市举办,为了突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时代主题,让全运会更加贴近百姓,让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健康、快乐、激情和成果,市民们迎全运的热情高涨。专家通过讲解全运概述、全运场馆、场馆和项目中的科技等内容,让居民们更多的了解全运知识和现代科技与文体的融合。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不但囊括了健身、全运与科技等多方面知识,增强了公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还在社区营造了“全民健身,绿色健身,科学健身”浓厚的文化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杨娜 王建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