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清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郭庆丽 编辑:刘影 2017-06-12 15:05:37

  天津北方网讯:6月10日,由武清区博物馆、武清区文化馆主办的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武清区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保护文化遗产,珍藏历史精华”为口号,力求提高公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区人民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

  当日组织了声势浩大的非遗项目展演活动。西柳行天平车会、王庆坨永良飞叉等众多民间艺人及传承人各献绝技,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文化遗产项目的“饕餮盛宴”。此外,“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历史文明——武清区不可移动文物图片展”、“武清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对外展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武清区文化和自然遗产的现状与未来。

  活动当日,武清博物馆的青年志愿者还为市民发放了有关文化遗产日的宣传材料。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本地区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了解和关注,增强了文物保护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郭庆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