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王** 提问时间:2017-05-25 13:23

标题:河东区滨河新苑小区环境恶劣

    你好!我是河东区滨河新苑居民。小区常年没有路灯;地面地砖浮起,坑洼不平,遇到下雨天积水严重,无法出行。小区私搭乱建现象随处可见,垃圾堆积。小区没有正规的物业管理,消防通道等基本的安全保障无从谈起。小区内居住着很多老年人,小区环境的恶劣严重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甚至会造成不必要的意外出现。还望给予帮助。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17-06-02 11:5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王新跃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物业办、富民路街道办事处调查。经富民路街道办事处调查,滨河新苑小区存在的私搭乱建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街综合执法大队于2016年对该小区部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下一步街道办事处将依据拆违计划将该小区违章逐步拆除,于2018年12月底之前拆除完毕。同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对此小区的巡查管理力度,制止新建违法建设形成。关于小区内楼宇之间甬路问题,2016年至2017年,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对该小区主干道路进行了铺设,物业方面曾表示将于主干路铺设完毕后对小区楼间甬道进行修补。下一步,富民路街道将督促物业尽快修缮楼宇间的甬路。且该小区配有正规物业企业进行管理,路灯问题物业公司人员已进行全面排查,由于整体线路故障,物业公司将逐步进行维修。同时,区物业办已要求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加强环境卫生的治理,及时清运垃圾,提高物业费收缴率。因小区开发较早,没有维修资金,为解决小区存在的问题,小区业主可以委托起诉开发单位,追缴维修资金,用于解决小区的问题。已与反映人电话沟通.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政府

2017年6月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