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杨振林做客天津政务网(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政务网 作者: 编辑:文婷 2017-06-02 10:12:52

  主持人:食品安全需要全民参与,那么您在这里还有什么要对广大市民说的吗?

  杨振林:“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心一意共创食安天津”,一是欢迎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有奖举报奖励,“您举报,我用心”,广大市民要像“朝阳区人民群众”那样去发现隐蔽案源,支持和监督政府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希望广大市民多发现、多举报身边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就像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组一样,我们将积极核查处置这些违法违规行为,查证属实的,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二是欢迎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城区创建工作中来。食品安全城区创建需要全民参与,希望广大市民共同营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村居食品协管员、市场快检中心(室)、有奖举报奖励、微信公众号、第三方社会机构这样的手段和途径的作用,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震慑违法犯罪。三是欢迎关注“食安天津”微信公众号。目前公众号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正式上线后,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我们将在公众号上及时更新我市食品安全信息,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关注,为“食安天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持人:好,再次感谢杨主任做客天津政务网,为我们详细介绍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本期访谈到此结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