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水沽镇新城社区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7-05-27 17:13:58

  天津北方网讯: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社区,绿草如茵;六月的歌声,婉转动听。5月27日,咸水沽镇新城社区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

  5月27日,新城社区携手辖区童馨幼儿园、乐新幼儿园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以此弘扬全民健身精神,促进社区和谐文明,同时增进社区居民间的沟通与情感,营造和睦的社区文化。

  本次活动体现特色、寓教于乐,首先小朋友们在户外进行文艺表演和友谊足球赛,一个个精彩的环节把孩子们带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尽情释放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活泼有趣。随后又进行了亲子DIY制作蛋糕,社区工作人员及老师们提前准备好蛋糕坯、奶油和水果,活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通过自己的想象,制作出一个个独特新颖的蛋糕,有的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品尝香香甜甜的奶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孩子们雏鹰展翅的艺术风采,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有力的促进了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童年生活留下幸福而美好的回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