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小站镇福堤园社区举办宝宝大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郭华文 编辑:刘影 2017-05-27 16:57:30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小站镇文体站联合福堤园社区与花园幼儿园共同组织了3周岁家庭的孩子举办联欢会,利用花园幼儿园的场地、设备,邀请了家长参加演出并观看节目。

  小朋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节目,认真的表演,博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一段段舞蹈被小朋友演绎的淋漓尽致,活脱脱的小天使、小舞蹈家;一首首歌曲,稚嫩的童声、优美的旋律,赢得阵阵掌声;跆拳道、武术表演,有模有样、劲道十足。

  此次活动有十多个节目,共三十人参加演出。每个节目都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呐喊声中结束,小朋友们认真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节目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小礼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郭华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