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开展“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魏伟 编辑:刘影 2017-05-26 15:02:28

  天津北方网讯:为将“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推向深入,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17年天津市中小学生“绿书签读书讲座”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近日,武清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公安武清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等成员单位在杨村第五中学和杨村第十小学开展了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课堂为学生讲解了开展“绿书签”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辨别盗版出版物,并向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海报以及绿书签。活动最后,学生们在“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了他们崇尚知识、拒绝盗版的意愿。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区新闻中心参加,利用新闻媒体对“绿书签”活动进行广泛的、有深度的报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武清区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更好地净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为武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魏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