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御惠园社区举办第三届粽子节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会娜 编辑:刘影 2017-05-23 17:14:49

  天津北方网讯:5月23日,御惠园社区第三届粽子节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粽”情端午,“艾”叶飘香为主题,社区内30多名志愿者早早的来到社区小广场,亲手包粽子,将浓浓的情谊传递给社区困难家庭和社区优秀保洁员、优秀志愿者,让他们体会着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粽子节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社区小广场等待着,希望用自己的劳动传递对社区困难户的关爱。当社区工作人员将提前买好了糯米、蜜枣、竹叶、等包粽子的材料端上桌时,大家便围成一桌开始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就成型了。在场的很多居民看到这热闹的场面也被深深吸引,加入到包粽子的队伍中来,体会着其中的乐趣,传递着自己的爱心。

  就这样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边开心地聊着天,一边相互切磋包粽子的技艺,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传递着暖暖的温情。

  最后北闸口镇刘春梅镇长与社区居委会张凤萍主任一起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社区优秀保洁员、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看到一个个热情飘香的粽子和社区准备的生活日用品时,每一个家庭都发自内心感谢社区大家庭的关心,也表示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很幸福,今后会更努力的生活与工作,不辜负社区和居民的照顾!(“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刘会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