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图书馆亲子故事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薛柳 编辑:刘影 2017-05-23 14:25:14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武清区图书馆亲子故事会如期举行,现场气氛活跃,吸引小朋友和家长共50余人次。

  下午2:30图书馆五月亲子故事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亲子故事会志愿者的第三次服务活动。故事会由志愿者老师卢晔和陈树君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绘本亲子故事《大卫,不可以》和《看看煮面条》。

  卢晔老师首次尝试用带入故事主人公角色的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述故事,将主人公大卫的每一次行为留给小朋友们去评价,使小朋友的判断力无形中得到了锻炼。

  稍作休息,陈树君老师用亲子互动小游戏“卖白菜”再次调动小朋友们的热情,使他们迅速寻找搭档,进入团队合作模式,顺利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游戏口令。接着陈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情景故事《看看煮面条》,给家长如何教会孩子简单家务上了生动而充满童趣的一课。

  整场活动不但给小朋友们带来妙趣横生的故事与游戏,也为家长朋友们传递了生活习惯塑造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独具创新意识的讲故事方式教会大家如何在家庭中进行亲子阅读,多管齐下,意义非常。(“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薛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