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师生走进武清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秀清 杨慧 编辑:刘影 2017-05-19 16:22:40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冯宏良教授等一行四十余名师生,在武清区文广局副局长黄德龙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大孟庄镇文化站、三间房村文化室和京滨玫瑰庄园等地开展了教学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黄德龙副局长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武清区基层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通过参观与介绍,使师生改变了以往对基层文化建设的固有印象,形成了新的的概念和认知。师生们在兴奋之余,将这次活动的影像及所知所感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及时传播了出去。

  活动结束后,冯教授表示这次教学实践活动收获颇丰,并表达了对武清区文广局和相关地方政府感谢,从学术角度对武清区基层文化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以后要多搞这样的实践活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吴秀清 杨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