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咸水沽镇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肖 编辑:刘影 2017-05-18 13:26:52

  天津北方网讯:5月16日晚7点,津南区文化中心广场内锣鼓声声,笑语阵阵,由咸水沽镇举办的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也标志着为期近一年的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苓,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金钟艺术团表演的民乐合奏《喜洋洋》展现了群众满怀信心迎庆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运会的喜悦心情。男女声二重唱《春天的芭蕾》讴歌了全镇近年来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红旗楼萨克斯乐队由社区群众组成,一曲《波兰圆舞曲》技惊四座。新城社区模特队的时装秀反映了百姓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的富足。由百灵合唱团表演的情景合唱《和谐社区的早晨》从侧面展现了美丽社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民族风情的舞蹈《雪域》、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歌伴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晚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现场有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开幕式上还为咸水沽镇第六届全运会健身舞大赛获奖的永安里社区舞动人生舞蹈队等代表队,唱响“十九大”咸水沽镇迎“五一、五四”老中青歌手大赛获奖者李文学、李金凤等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了解,咸水沽镇文化艺术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届,形成了咸水沽镇特独的群众文化品牌。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期间,将组织开展各类镇级文艺演出、摄影展、征文、书画展、送文化进社区、广场舞大赛、老中青歌手大赛等各类群众文体活动不少于52场次,其中组织地方戏曲文艺演出不少于6场次,组织村(社区)年内开展基层群众文体活动不少于276场次。(“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