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残疾人专场文学诵读、朗诵会23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秀光 编辑:刘影 2017-05-17 14:49:09

  天津北方网讯:五月清风,初夏时光,我们迎来了第27个全国助残日。伴着全民阅读的风尚,承着有声诵读与朗诵、朗读的热潮,我们将迎来一场与文学相约,有声诵读、朗诵的奇妙之旅!

  由天津图书馆与市残联文体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沁凉初夏用心·声咏诵-----庆祝第27个全国助残日 残疾人专场文学诵读、朗诵会”将在文化中心馆音乐图书馆举行!

  5月23日上午9:45,天津市残疾人朗诵表演团的残疾人演员与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朗诵队的孩子们将带来十余篇感人至深、激情豪迈的文学作品诵读与朗诵。用他们深刻的理解与真挚的表达,为这个初夏的五月,去除纷繁浮躁,留下平静清凉!

  为积极培育志愿助残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志愿者帮扶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现面向全市诚邀25名热心读者莅临聆听,与残疾朋友相约天图、共品书香。

  活动时间:5月23日上午9:45

  活动地点: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三楼音乐图书馆(河西区平江道58号)(“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秀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