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河讲堂"公益讲座第一百期特别讲座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薛柳 编辑:刘影 2017-05-16 09:34:30

  天津北方网讯:5月13日上午,由武清区图书馆主办的“潞河讲堂”公益讲座第一百期特别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此次答谢会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区文广局杜兴民副局长讲话。杜局长对“潞河讲堂”一直以来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潞河讲堂”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感受到普及化、均等化的文化服务,提高民众素质,展示武清风采,充分发挥区图书馆文化教育宣传的主力作用,进一步促进全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一份贡献。

  第二项议程由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武清分校副校长郝连怀教授做致辞。郝教授在“潞河讲堂”开辟了“文史知识系列”,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古代服饰及演变”“古代饮食”“古代丧葬礼制及习俗”等内容。郝教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潞河讲堂”的主讲人的亲身感受,对“潞河讲堂”给予了高度评价。

  第三项议程由读者代表翁士侠先生发表感言。翁老先生作为“潞河讲堂”的忠实观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一期期的讲座中获得的收益:陶冶了情操,改进、改善了自己的情趣观、审美观、是非观、价值观、人生观。

  第四项议程是大家一起观看了往期“潞河讲堂”回顾短片。最后,答谢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答谢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往期讲座的回顾,感谢一直对“潞河讲堂”给予大力支持的各方领导、合作单位和听众们,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潞河讲堂”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讲座,努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本土特色文化,为民众带来视听盛宴和丰富的精神食粮。(“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薛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