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套限价房登记 交“好处费”得房源千万别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姚华 编辑:张志怡 2017-05-15 14:15:03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华城浩苑荣悦园和荣乐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将于今天起至6月6日接受开盘登记。据了解,两个项目一次性全部公开发售,累计推出3070套住宅。价格方面,从安居客、赶集网等平台了解到,以往本市推出的限价商品房项目比周边新建商品房项目报价低25%以上。

  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

  据了解,华城浩苑荣悦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坐落于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内幸福三路与和谐二街交口,本次共推出1659套住宅;华城浩苑荣乐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坐落于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内幸福大道与和谐三街交口处,本次共推出1411套住宅。

  凡持有效《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未购买其他限价商品住房的,符合天津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非限购的限价商品房客户均有资格参与登记。登记顺序不是选房顺序,本次将采取电脑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持证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天津市限价商品房购买资格证明》原件、复印件进行登记,如申请人本人无法到场,需提供同户籍的近亲属即(父母、子女、配偶)的证明原件,或提供由公证处出具的公证委托书,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受托人携带申请人的《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为办理登记相关手续。

  不法分子借机行骗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部分不法分子宣称交“好处费”可以取得限价房房源,造成购房者财产损失。

  市住房保障部门特别提醒购房者,警惕不法分子以代买限价商品房、代办相关手续为名,骗取订金、好处费等违法行为,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散布不实信息情况可到各区房管局提供证据进行举报。为保证限价房配售的公平性,项目公开登记、摇号过程由购房家庭代表、市局监管部门与公证处等部门共同监督。目前,已要求开发企业在登记现场公开发表声明,承诺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其他组织参与项目销售。(“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