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辛庄镇第五届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汪玉学 编辑:刘影 2017-05-09 16:01:51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辛庄镇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三鑫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津南区文体局和辛庄镇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各村、居文体团队骨干共同参与展演活动。

  活动中,对2016年度优秀文艺团队、优秀文化工作者及优秀文化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文艺展演在开场舞蹈《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出辛庄镇人民对盛世中国的热情赞美与讴歌。快板《说大话》令人捧腹大笑,女生独唱《时间都去哪儿了》让人回味无穷,少儿舞蹈《庆丰收》让观众越发喜欢这群“小屁孩儿”,京剧《女起解》、萨克斯联奏《北国之春》、水兵舞、太极神韵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嘹亮的歌声唱出心底的祝福,美丽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展演活动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缓缓落下帷幕。

  文化艺术节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村居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和传播文化正能量,以“美丽辛庄”为主线,紧紧围绕辛庄镇“一二二二一”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辛庄镇文化艺术节开展至今已举办了五届,通过艺术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出辛庄文化水平及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辛庄镇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使辛庄镇的文化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津云”—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汪玉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