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网民举报 天津市环保局处置多起环境污染案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环保局 编辑:张令沛 2017-05-05 17:04:00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陆元章”留言:丸九渔具厂天天有恶臭散发,全镇都有味道,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学习,举报12369无果。

  天津市环保局回复:网民反映武清区大碱厂镇源旺路2号丸九(天津)钓具有限公司全天不定时排放废气异味污染问题已收悉。经查,丸九(天津)钓具有限公司,位于武清区大碱厂镇吉祥道南侧,主要经营钓具、鱼饲料业务。主要生产工艺为:原料-粉碎-膨化-干燥-粉碎-筛选-搅拌-分装-成品。在生产过程中有粉尘产生,建有配套的布袋除尘设施。在生产过程中有废气产生,产生的废气无组织排放。武清区环保局已对其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李强”留言:天津市津旅洗洁有限公司洗涤后的污水不经污水处理直接向市政管网排放。地址在河西区纯正路天津市旅游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院内。

  天津市环保局回复:网民反映河西区纯正路天津市旅游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院内的天津市津旅洗洁有限公司,每天一整天向市政管网排放污水污染问题已收悉。2017年4月27日,河西 区环保局对天津市津旅洗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时,该单位正常生产,有沉淀池。现场取水样,目前bod未出结,ph值超标。河西区环保局目前已对 该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张玲”留言:双街镇晚上6点以后空气中就会飘浮刺鼻难闻令人恶心气味,类似橡胶燃烧后的味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身心健康,已经持续很多年了,一直没人管。

  天津市环保局回复:网民提出的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正新轮胎厂每天晚上6点以后排放异味污染问题已收悉。经查,天津大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行车、摩托车轮胎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生产工艺有混炼、压延、硫化等。北辰区环保局对该公司无组织排放废气进行监测,厂界恶臭污染物排放依然超标,目前正在处理中。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张建”留言:蓟州区穿芳峪镇穿芳峪村,村东有几家养猪场和养鸡场紧挨着住户和学校,夏天臭气熏天苍蝇满天飞根本打不开窗户。临近的住户和学校的孩子们都生活在臭气熏天的空气中,恳求有关领导关注。

  天津市环保局回复:网民提出的蓟州区穿芳峪镇穿芳峪村春发希望小学旁有4、5家养殖厂不定时排放废水污染问题已收悉。经查,您反映的养殖厂为1、高翠珍经营的养猪场,有猪舍2间,存栏约200头;2、吕军经营的养猪场,有猪舍3间,存栏约200头;3、吕民经营的养猪场,有猪舍3间,存栏约260头;4、张立永经营的养鸡场,主要养殖蛋鸡,有鸡舍2间,存栏约8000羽,目前,这四家养殖场集中的粪污治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很快就能投入使用。以上四家养殖场均为家庭养殖户,未达到规模化养殖的数量。2017年4月30日,蓟州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信访人所反映的四家养殖户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为吕民经营的养猪场部分粪便堆存于路边未及时清运造成的。蓟州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养猪场经营者立即清除粪便,并要求其必须每天对粪便进行清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