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现已增设3个班 解决津南六幼报名难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津南区委 编辑:文婷 2017-05-02 11:51:44

内容提要:津南区第六幼儿园招生简章于2017年4月17日至4月23日进行公示,期间未有家长提出异议,4月24日至26日登记报名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苗宇”留言:津南六幼仁和园贴出报名须知,400个报名名额只接收75个宝宝,这比中奖几率还低,那么,剩下的宝宝去哪里上幼儿园?

  天津市津南区委回复:经了解,根据《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17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津南区2017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的要求,经双港镇党委会同意,双港镇中心幼儿园研究制定了2017年津南区第六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1.先录取具有津南区双港镇16个村户籍和房屋产权证的幼儿。若符合上述条件的幼儿人数超出预招名额,需参加津南区统一组织的电脑派位。

  2.若符合以上条件的幼儿未达到预招人数时,由具有双港镇户籍(含蓝印户口)和双港镇房证的幼儿(非16村幼儿)进行补充。幼儿人数超出补充名额,需参加津南区统一组织的电脑派位。

  3.若符合以上条件的幼儿仍未达到预招人数时,则按以下顺序进行补充:先招收具有双港镇户籍的幼儿,再招收具有双港镇合法固定居所证明(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或还迁协议)的幼儿,直至额满为止。

  津南区第六幼儿园招生简章于4月17日至4月23日进行公示,期间未有家长提出异议,于4月24日至26日登记报名。

  针对此问题,各相关部门于4月26日下午召开了会议,通过研讨做出如下安排意见:

  1.津南六幼仁和园原招生方案不变;

  2.充分挖掘周边幼儿园资源,津南六幼河畔园增设2个班,津南一幼柳林园增设1个班,班额调整为30人/班;

  3.目前,津南六幼可以提供106个学位(津南六幼河畔园60个学位,津南一幼柳林园30个学位,津南六幼仁和园16个学位),对应155个孩子报名,中签率是1:1.46。

  4.摇号延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文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