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图书馆亲子故事会之世界读书日活动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薛柳 编辑:刘影 2017-04-25 08:53:36

  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武清区图书馆迎来了亲子故事会志愿者活动的第二批小读者和家长朋友们。本次故事会是武清区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是为融洽亲子关系、培养幼儿阅读习惯而专门打造。

  当天下午,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亲子阅览室,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志愿者卢晔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绘本故事《彩虹色的花》,为增加趣味性,卢老师还带来了亲手制作“彩虹花”和小动物们的彩绘卡,让小朋友们自然的融入到故事情景中去。

  接着志愿者王燕华老师的迷你情景剧《我们家的棉签藏哪儿了》为家长培养小朋友整理物品的习惯提供了简单易行的小贴士。现场4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时而随着情节发出雀跃的笑声,时而随着志愿者老师们的提问抢着举手回答。

  讲故事结束,王老师组织现场全体家庭大玩游戏“亲子蹦”,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密切协作,快乐互动。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家长朋友们表示武清区图书馆为大家相互交流,陪伴孩子在阅读中成长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在世界读书日能开展这样动静皆宜、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给家长和孩子以很大的启发,希望故事会活动能长久的开展下去。(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薛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