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路红做客天津政务网(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政务网 作者: 编辑:李昊旻 2017-04-25 10:57:18

  主持人:路局长,按照时间安排,今年即将启动改造工作,那么今年改造工作的基本安排和工作进度是怎样的呢?

  路红: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各区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前期充分调查的基础上,各区政府积极申报并确定了2017年各区的改造任务。 经市改造工作组各职能部门审定,市政府审批,确定了2017年中心城区老旧住房改造总量634片区,2426.11万平方米,33.3万户。其中,第一批 开工涉及399片区,1334.73万平方米,19.67万户;第二批涉及235片区,1091.38万平方米,13.64万户。

  由于今年我市要承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可以说,今年的改造工作时间是非常紧的。目前,即将启动2017年改造任务工程量核定工作。同时,根据 工作进度,各区政府陆续将开展小区宣传动员、清障拆违等工作,确定各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机构。5月上旬,完成各区今年实际工程量核定,并制作任务清 单。6月底-7月中旬,各区政府将根据工作量,完成施工招投标,7月初将陆续实施改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