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盛大开幕 悦读新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刘影 2017-04-24 08:38:21

  天津北方网讯:4月21日,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河西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文化惠民、阅读共享”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书展将持续至4月25日。

2017书香天津·春季书展盛大开幕

  1万平方米的展场共设置10个区域,分别是天津出版展区、天津实体书店展区、数字阅读体验区、部分中央在京出版单位展区、部分外省市出版单位及进口图书展区、少儿出版物展区、美术出版社联合体展区、“西岸”文化展区、阅读推广区和咨询服务区。同时,在天津图书大厦、凯德Mall天津湾、河西区大营门街设置3个分会场。书展期间,主办方和各参展单位集中展示展销超过10万种全国及本市新近出版的图书,组织开展60余场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开展一系列惠民便民服务,努力将书展打造成为面向广大读者,涵盖出版物展示展销及新书发布、专家讲座、好书分享等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

超过10万种全国及本市新近出版的图书等您来

  本届书展现场发放3万张惠民购书券,每张惠民购书券可抵10元购书款,共计30万元,相比去年增加10万元,让读者真正得到实惠。展场为读者提供wifi、手机支付、赠送购书袋等便民服务。现场咨询服务区还组织了专家、学者为读者提供法律咨询、版权咨询、养生保健以及心理咨询。同时,各参展商还将推出一系列图书打折促销、赠送电子书券等惠民举措。书展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读者代表到书展现场为城市书吧、农家书屋选配图书。(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