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综合治理如火如荼 滨江道将变身时尚步行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昊旻 编辑:李昊旻 2017-04-21 08:11:00

内容提要:整修过后的滨江道将焕然一新,更好地展现天津当代时尚风范,成为居民餐饮娱乐、商业购物及旅游休闲的高品质步行街。

  天津北方网讯:滨江道作为天津市最为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汇集了众多城市商业、餐饮业及服务业业态。近期,和平区对滨江道及周边地区开展了市容综合治理,引发了《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的广泛关注。为此,“前沿”新闻记者采访到了和平区创卫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为网民带来改造施工的最新资讯。

滨江道正开展市容综合治理

  据了解,今年初开始,和平区创卫指挥部以“施工前一封信”的形式宣传本次治理行动,同时积极听取周边商户意见、打消群众顾虑,进一步落实前期准备工作。3月初,市容综合整治项目正式进场施工。谈起重点改造的项目,工作人员介绍说:“主要是清理整修建筑物立面、规范或拆除广告牌匾、完善设施建设等。其中,共涉及建筑立面整修点位50处,包括乐宾百货、友谊新天地、滨江商厦、中原百货、麦购等大型综合商场,预计拆除广告牌341块。”截至目前,立面整修已有30处点位开工,其中4处已经完工;外墙清洗3万8千余平方米、外墙粉刷4千平方米、立面修复1千余平方米。

滨江道步行街正进行立面整修

  整修过后的滨江道将焕然一新,更好地展现天津当代时尚风范,成为居民餐饮娱乐、商业购物及旅游休闲的高品质步行街。(前沿新闻记者 李昊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