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品味书香“小题大做”答题活动将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秀光 编辑:刘影 2017-04-20 18:23:33

  天津北方网讯:阅读不仅是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而且能够净化人的心灵,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图书馆与博看网联合举办“品味书香‘小题大做’——‘小博’邀您来答题活动”。

  一、活动安排

  1、答题时间:2017年4月23日——2017年5月18日

  2、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7年5月21日

  二、活动流程与规则

  1、参与活动前,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天图数字图书馆”或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2、本次活动共分4期,每期5题,每题20分。每周日(即2017年4月23日、30日,5月7日、14日)上午10:00出题,下一周周四24:00截止。获奖名单及答案将于下一期活动开始时公布。

  3、读者可直接在“天图数字图书馆”公众号上留言答题,并注意留下真实姓名和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仅作为领奖凭据,不对外公布),同一手机号在整个活动中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答题格式为:“姓名,手机号,答案”,如:“张三,13001234567,1A2B3C4D5E”,如答卷内容不明确,则失去获奖资格。

  4、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提交答卷时间排序,提交时间较早的排名领先(以第一次提交的答题分数和时间为准)。

  三、奖品设置及领奖方式

  1、每期奖品分别为

  一等奖:10名,无线鼠标一个;

  二等奖:20名,彩色笔记本一本。

  本次活动通过“天图数字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天津图书馆网站公告栏公布获奖名单,敬请关注。

  2、获奖者需提供答题时所留手机号,携带答题时所留姓名的身份证领奖,代替他人领奖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出示获奖者身份证。

  3、领奖时间:2017年5月21日——6月11日9:00-18:00(周一14:00-18:00;端午节当天9:00-16:00,逾期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4、领奖地点: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四楼数字资源服务区(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58号,图书馆不负责邮寄奖品,获奖者请自行安排)。

  5、咨询电话:天津图书馆信息部022-83883651。

  四、其他事项

  天津图书馆员工获奖无效,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津图书馆所有。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秀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