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咸水沽镇开展主题武术展示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肖 编辑:刘影 2017-04-18 15:58:47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庆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近日,咸水沽镇新业里社区联合锦州银行联合开展了“当好东道主,喜迎十三运”武术展示活动。

  周末的清晨,云淡风清天空蔚蓝,在米兰小区运动广场热闹非凡。来自津沽地区的老拳师与咸三小武术训练中心、社区武术培训基地的武术小队员一起共同上台表演了中国传统武术八极拳、螳螂拳、武术器械等项目。

  近几年来,新业里社区十分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先后把武术运动的开展作为社区主打品牌,“武术进社区”、“武术进校园”社区共建活动十分活跃,参与人数越来越越多。展演活动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老拳师的表演刚劲有力,动作舒展。孩子们的表演动作整齐,有模有样,刀、鞭等兵器竞相上场,一招一式都彰显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把中华武术演绎得淋漓尽致,绘就了一幅全民健身的壮观景象。

  今年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办,“当好东道主,喜迎十三运”是每个海河儿女共同庆贺的节日。新业里社区举行的中国传统武术展示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来自社区党员、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致表示在全运会期间,一定要争做文明津南人,为全运会奉献自己力量,为喜迎十九大再创佳绩。( 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张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