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赵** 提问时间:2017-03-05 09:30

标题:致李书记的一封信

    致书记一封信

    李书记您好: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日时间来体验一下东丽湖居民的生活。交通专家认证东丽湖人员少,不知道是什么专家,但肯定和一号延长线的专家不是一批人,以前690从东丽开发区回来也就3个小时出点头吧,几年经过各方的协调努力改善,为民,居然从3个多小时调整到了4个小时左右,这么努力,让好多人协调,不知道图个什么?要么就是纯粹为了做公交而做公交,湖里这么多人,都是一个点上吗?不现实吧,整个公交还是分时间段才来,整个中国也就东丽湖这么先进了。不是没人做公交,是没人敢做。幼儿园,我们反映问题给的答复就是有10多锁幼儿园,不是别墅里就是三室一厅的房子,再好点的就是底商,通风都是问题,试问一下工作者,你们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您什么感觉?医疗这个简单,无从谈起。12年时东丽湖人比生态城人多,房价东丽湖只多不少,现在呢,湖里买房的人纷纷选择卖房。领导,希望您的到来能给我们带来实际的好处,我们要的不是一个回复,而是一个行动。反映问题的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大部分也是从农村出来的,都是白手起家,我们不求房子升值,只希望能解决我们日常所需。

    百姓:赵爱勤

    2017年3月5日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03-29 18:4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东丽湖区域公共交通的问题。我区相关部门已进行综合调研,并确定工作方案,待完成相关前期工作后,将适时新增调整优化公交线路,完善东丽湖区域的公交线网布设。一是计划加密现有公交663路、696路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二是计划新增公交线路6条。分别为东丽湖途经空港医院、SM购物中心至华明家园;东丽湖途经轻轨9号线至军粮城新市镇;东丽湖途经地铁6号线至金钟新市镇;东丽湖天骥智谷至华明新家园;东丽湖天安智慧港至华明家园;东丽湖天安智慧港至万科东丽湖的公交线路。三是持续推进公共自行车项目建设。

关于东丽湖区域幼儿园问题。目前,东丽湖街共有民办一类幼儿园1所,民办学前教育服务点9所。今年,我区教育部门将接收东丽湖街域内的华侨城幼儿园,建设公办幼儿园。

关于东丽湖区域医疗设施配套问题。目前,该区域内已建有社区卫生服务站2所,社会办医疗机构2所,并计划于2018年建成东丽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时,我区东丽湖街道正积极洽谈引进三甲医院,以完善东丽湖区域医疗卫生服务配套。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东丽区委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