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看点:津南区东张庄村3月30日还迁选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3-24 15:47:26

  天津北方网讯:东张庄村定于2017年3月26日抓阄确定还迁房顺序号,并于3月30日开始还迁选房、签订还迁房协议;世纪大道东延工程,位于中部新城区域,西起现状世纪大道与中通路交口,止于中央大道,计划2017年完工;残疾人个体工商户以个人名义缴纳了规定的社会保险费,可以享受保险补贴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津南区东张庄村3月30日开始还迁选房、签订协议

  Q:东张庄还迁工作迟迟无法启动,现在能确定选房及后续工作的时间了吗?

  A:东张庄村定于2017年3月26日抓阄确定还迁房顺序号,并于3月30日开始还迁选房、签订还迁房协议……详细内容

  2、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东延工程计划今年内完工

  Q:大港世纪大道东延线什么时候能通?到滨海核心区目前只能走轻纺大道,客货混行十分危险,经常堵车。

  A:该工程由中部新城开发公司组织实施,计划2017年完工……详细内容

  3、残疾人个体工商户自缴社会保险费可以享受补贴

  Q:我是一名残疾人,目前在自缴养老医疗保险。请问残疾人是否可有补助政策,将来在什么年龄能申请退休?

  A: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残疾人个体工商户;持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并年检合格……详细内容

  4、和平区今年开展老旧及远年商品房安全问题调查

  Q:文兴里已经有100年历史了,2008年时候已经贴告示开始评估拆迁,请问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拆迁?

  A:和平区文兴里属于我区劝业场地区规划范围,按照和平区目前的规划思路,这些地区以保护性开发为主……详细内容

  5、北辰杨嘴还迁房2、3期还迁房已开始后续工程建设

  Q:北辰杨嘴还迁房2期、3期什么时候入住?

  A:目前杨嘴还迁房已开始后续工程建设,目前,还迁房2期正在进行水、电、气等配套施工……详细内容

  6、滨玉公路改建工程根据征地拆迁进度已陆续施工

  Q:赛丰段滨玉公路可以说是宁河最堵也是最危险的路段,为什么政府不先修这段路?这段路2020年前能改造完吗?

  A:滨玉公路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由沿线乡镇组织实施,目前具备施工条件的丰台镇丰台超限站至河北玉田界(6标段)已经开始施工……详细内容

  7、西青区盛和嘉园幼儿正在筹备中 预计2017年开园

  Q:我们是西青区盛和嘉园小区居民,请问一下我们小区幼儿园今年可以正常招生开园吗?什么时候开始办理入园手续呢?

  A:目前该幼儿园正在筹备中,预计在2017年开园……详细内容

  8、蓟州区娘娘庙村计划年底前完成村内道路全部硬化

  Q:蓟州区早在2012年就推行改造各乡镇的农村的道路,全力实施自然村通沥青(水泥)路工程,为何位于侯家营娘娘庙村的自然村道路至今没有完全整修?

  A:目前,娘娘庙村已纳入2017年农村环境成方连片规划,计划年底前完成村内道路全部硬化……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