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劝业场棚户区一期现阶段改造可能性较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和平区委 编辑:张令沛 2017-03-23 09:48:00

内容提要:目前该地块暂无拆迁计划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弭金玲”留言:和平兆丰路一带拆迁至今已停滞半年,其他地段如河南路竹荫里一片旧平房是否还拆?

  和平区委督查室回复:和平区劝业场地区棚户区一期(兆丰路地块)于2015年底启动征收前期工作以来,按照房屋征收条例有关规定,启动实施相关征收前期程序。区征收指挥部多次论证和完善征收方案及相关保障政策,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征求广大居民意见。在此基础上,发放了《致和平区劝业场地区棚户区一期兆丰路地块被征收居民的公开信》,再次征询居民意见。“公开信”中将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各项补偿规定、结合改造地块的具体情况所制定的相关特殊政策以及整体资金情况予以公开。由于该项目被征收居民反馈意见回执同意率只有约25%,因此实施改造地块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较高,不予做出房屋征收的决定。

  今后,该地块如重新启动征收,仍将需要获得绝大多数居住群众同意,另外国家棚改资金政策短期内难以再次获得支持,因此,现阶段实施改造的可能性很小。

  关于河南路竹荫里是否拆迁问题,目前该地块暂无拆迁计划。(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