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胡** 提问时间:2017-03-09 15:38

标题:公积金贷款办理进度缓慢导致居无定所

    您好,我是一位居住在天津市河西区居民。我的女儿现在在天津中新生态城工作,我家于去年在生态城天房天和园买的房子,在今年1月份办理公积金。当时销售人员说公积金贷款政策改变,需要先办理预约贷款才可以进行纯公积金贷款。我的女儿就于今年1月份下旬进行了公积金贷款预约。预约的时候说前头有7000多人,到今天快二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公积金官网上查看前头还有7000多人。现在开发商要求尽快办理贷款,如若不然就不卖给我房子了。我的女儿和我现在住在一起每天早上6点从家出发开车2个小时到生态城上班,下午5点开2个小时回家,来回路程就需要4小时的时间。在她上班的路上发生过两次交通事故,导致现在她每天上下班我心里都非常的紧张。

    书记,我知道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为了保证市民办理程序的公平公正,但我不知为何办理贷款的进度如此缓。身为母亲的我每天都在担心女儿上下班,真的是坐立难安呀!!

[附件1]

反 馈

督办单位:市委督查室 回复时间:2017-03-22 17:5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自2016年12月16日起,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应先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注册,通过实名预约获取预约号。2016年12月16日之前,贷款银行已受理的贷款不需要预约。截止2017年3月17日,我中心已将2017年3月14日及之前审批同意的贷款划款完毕,共划款15528笔。

预约的贷款从3月下旬开始陆续受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预约号顺序通过短信分批次通知预约人办理贷款的时间,请您关注中心网站公布的办理进度和预约手机号码的短信提示。

我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已就以上回复内容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理解。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顺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