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邓* 提问时间:2017-03-05 20:42

标题:宝聚家园仍存违建,综合执法不作为

    领导同志

    我从13年买房入住宝聚家园就一直在投诉关于宝聚家园6号楼顶层业主私自搭鸽棚及彩板房,均没有得到解决,物业以没有执法权为由,无法解决,综合执法以没有明确行政区域为由推诿。后来物业开始也在小区周围违章搭建,现在小区周围的违章建筑被拆除,但是6号楼顶层的违建及鸽棚仍然存在,该住户不仅养了几千只鸽子,粪便肆意,且在顶层养狗,圈地私盖房屋,在楼梯间防火通道安装铁门,且将屋顶作为起私有财产霸占4年之久。多次投诉均为被处理,现在全运会在即,综合执法既然能拆除小区门口的违建,为什么不能把顶楼的违建拆除,我真的想在全运会门口拉横幅投诉了。请尽快答复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17-03-20 09:17 是否超时:

尊敬的邓昊网友:                              

  感谢您留言。经了解,您所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已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待有回复将第一时间答复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17年3月15日


尊敬的邓昊网友:

  感谢您留言。经核查,宝聚家园6号楼顶层的确存在鸽舍2处,总面积为21.7平方米,彩板结构,相对人系天津市信鸽协会成员。据相对人介绍,他所建设的鸽舍是按照天津市信鸽协会出台的《加强信鸽管理的规定》建设的,且所饲养的50余只信鸽均已在信鸽协会备案。执法部门将继续就相关问题对相对人及有关部门展开深入调查,尽快解决该问题。

  针对楼道内安装铁门问题,经核查,该问题属实。据相对人介绍,其已征得宝聚家园前物业同意,但未提供相应证据,执法人员将继续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