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文化馆订单式服务快车开往集贤里街瑞景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旭 王建军 编辑:刘影 2017-03-16 17:09:00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文化馆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促进文化服务均等化,派遣公共文化志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和北辰文化馆黑骏马艺术团的指导老师,在3月3日去往天穆镇文化站以后,于3月13日、14日将“订单式服务”培训快车继续开往瑞景街和集贤里街。

  本次培训吸引了瑞景街和集贤街各个社区的广大舞蹈爱好者参与,培训内容为舞蹈类培训,为期2个月。本次培训先由北辰区文化馆黑骏马艺术团舞蹈老师到场辅导,再由这些舞蹈骨干将培训内容和新创编的成品舞,推广到各乡村和各社区。培训结束后大家与老师们热情交流并合影留念,学员们盛赞这次培训办得好,受益匪浅,并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到来。

  据悉,本活动服务周期为一年,将对天穆镇、集贤里街、新村街和瑞景街进行培训。累计培训75天,总计600课时,分两个阶段进行培训,分别为3—6月、9—12月。培训地点在各镇街村居文化活动中心。活动目标是对各被服务镇街的舞蹈团队分别教授一支不同的成品舞蹈、对各被服务镇街的舞蹈团队分别改编和辅导一支本镇街团队自创自编的成品舞蹈。教授和辅导的每支成品舞蹈要达到演出和比赛效果。通过此活动充分发挥文化馆公益性培训下基层的重要性,有针对性的增强广大群众的艺术素养,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利。( 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旭 王建军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