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咸水沽镇举办妇女干部礼仪培训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广琪 编辑:刘影 2017-03-13 16:16:00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提升全体女干部的素养,日前,咸水沽镇举办了“左手优雅,右手从容”为题的礼仪讲座,邀请国际高级注册形象设计师董竺简女士主讲。

  讲座中,董竺简阐释了第一印象的重要性,而第一印象中,相对于言谈举止,外在的形象气质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董竺简系统地介绍了如何自身特点注重女性的形象、礼仪等方面的定位,并且如何根据职业的特点,从“色”、“形”、“质”、“体”四个方面讲解了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讲座中,董竺简引用丰富的实际案例,同参与培训的人员积极互动,针对不同的场合,对各类服装及饰品的搭配进行了专业的讲解。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在场的女士们对日常生活中一些服饰搭配和言谈举止中的误区豁然开朗,对个人形象的管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董竺简还针对言谈举止等方面讲解了礼仪的相关内容。本次讲座内容新颖,董竺简的讲解也十分幽默风趣,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讲座理论与实践并重,对于塑造和提升广大女性朋友的形象气质具有积极作用。(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广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