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航律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7-03-09 16:59:00

  娄航,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1998年3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系经济法专业;曾在天津法制报、天津政法报,从事于编辑、记者工作,现任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律师。

  娄航自2001年起从新闻媒体走到律师队伍以来,大量处理民事、金融、刑事等方面的法律事务。解答大量消费者投诉,现正进行公益诉讼——代理一位女性消费者在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消费欺诈案;娄航律师负责多家银行及资产公司不良贷款的催收、诉讼、执行工作,保护了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2008年被天津市公安局聘为“天津市维护民警执法权益法律服务团”律师。仅2009年一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近30件,其中25件为未成年刑事案件,2009年被评为天津市十佳公益律师、天津市青年优秀刑辩律师,天津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中心顾问。在娄航律师办理的刑事案件中无罪释放三名,死刑改缓刑的一名,实刑改缓刑的五名。

  类似成功案例不胜枚举,娄航律师将通过司法救济、媒体监督、行政干预等多条途径维护委托人的最大利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