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斌律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7-03-09 16:56:00

  江斌律师是南开大学法律硕士,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天津融耀律师事务所创始人。

  江斌律师自2002年执业以来一直坚信律师的气魄源于对律师的尊重,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应该信仰法律,坚信公平正义,应当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通过合法、正常的途径,来促进中国民主和法制的进程。因为深知律师的荣耀在于运用自己的法学专业知识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地去完成委托人的委托事项,最终惩恶扬善来捍卫法律的尊严,故此成立了“融耀律师事务所”。我们的口号是“融耀,我们的荣耀”。

  江斌律师主要专注于房地产业务、外商投资领域、公司商事、刑事辩护、金融保险、投融资及建筑工程业务等领域。并担任多家大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在其他社会组织所任职务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天津外国语大学涉外法律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保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保险领域主要业务方向为保险公司法律顾问、保险案件诉讼及银保项目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