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大数据:共享单车进天津 网友呼吁加强管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17-03-08 17:09:52

内容提要:2月份,《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4569件,其中,咨询类留言2344件,投诉类留言1120件,求助类留言571件,建议类留言527件,反馈类留言5件。从网民留言分类的整体数据来看,教育类和城乡建设类留言较上月相比排名靠前,网民留言热点主要围绕在幼儿园招生、小学学区划分以及中小学建设等相关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数据

  天津北方网讯:2月份,《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4569件,其中,咨询类留言2344件,投诉类留言1120件,求助类留言571件,建议类留言527件,反馈类留言5件。从网民留言分类的整体数据来看,教育类城乡建设类留言较上月相比排名靠前,网民留言热点主要围绕在幼儿园招生、小学学区划分以及中小学建设等相关问题。

  2月适逢春节假期和正月十五元宵节,部分网民询问本市各场馆内的文化活动安排,反映出市民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较高追求。同时,随着多款共享单车春节后相继进驻天津,相关留言逐渐增多,有热心网民对于车辆的管理和使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此外,社区环境卫生、教师招聘考试、公共场所设施安全等也成为2月份网民关注的热点话题。

  在留言回复率和网民满意度方面,西青区委、红桥区委、和平区政府、河西区政府、市水务局、市文广局等13个办理单位取得了“双百”的成绩(即留言回复率、网民满意度均为100%)。

  2月,《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5封网民发来的感谢信,分别对宁河区委、滨海新区政府、北辰区政府、东丽区政府和市卫计委的工作表示感谢。网民“徐贵吉”提出的玉滨路58号路碑处设置限速标志的建议被宁河区委采纳,得到了网民的赞许;网民“李福盛”反映的天穆外园二段六排下水道被堵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事后网民发来感谢信表达了谢意。

  您有哪些心里话想跟市委书记说,您有什么好建议想向市长提,您还有哪些民生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到《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栏目中留言,16个区委和16个区政府、25个政府部门将及时给您回复、解决。同时,您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前沿”客户端,选择“服务”版块下的相应栏目,也可进行留言哦!( 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