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在行动全面升级 "文明云"给您发红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17-03-02 17:54:00

内容提要:为将“啄木鸟”活动更广泛、持续地开展,真正把不良风气压下去,把新风正气树起来,使每个人都自觉远离不文明行为,敢于批评不文明行为,即日起该活动全面升级为“文明云”,只要曝光不文明行为,天天都有红包拿!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文明办指导,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天津文明网开展的“迎全运·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啄木鸟’在行动”活动自1月初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将活动更广泛、持续地开展,真正把不良风气压下去,把新风正气树起来,使每个人都自觉远离不文明行为,敢于批评不文明行为,即日起该活动全面升级为“文明云”,只要曝光不文明行为,天天都有红包拿!

  “啄木鸟”行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天津文明网收到大量网友举报的信息,记者也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进行逐一走访,对网友反映集中的、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曝光,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参与中受教育、弃陋习、树新风,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

  为了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参与广度,在全社会营造对不文明行为敢抓敢管,敢于“拍砖”的氛围,即日起“‘啄木鸟’在行动”全面升级为“文明云”,并制定了丰厚的奖励办法。凡通过“文明云”提交有效举报信息的网友,均能获得红包奖励。针对网友举报的不文明行为,也会有相关部门介入处理。

  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们的口号就是:红包有价,文明无价!你当啄木鸟,我来发红包!(前沿新闻记者 张志怡)

  参与方式

  第一种方式:下载“前沿”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选择顶部菜单“服务”版块下的“不文明举报”栏目提交信息及图片。如有视频,可通过“前沿”客户端“报料”平台上传,标注“不文明行为举报”字样。

  第二种方式:登陆北方网“文明云”平台(点击打开页面),在留言区按照提示提交信息。请务必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中的手机号为您的微信账号,方便工作人员发放红包时与您联系。

  奖励规则

  1.我们会为所有真实有效的举报信息付费!根据您反映情况的详实程度,给予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2.红包分为普惠型和奖励型。只要您举报的信息内容真实且符合奖励规则,都会获得普惠型红包;凡内容具体、要素齐全、有图有真相的,经审核将获得金额较高的奖励型红包。

  3.“前沿”客户端每日为获奖用户发放红包,您可以登陆北方网“文明云”平台或“前沿”客户端首页查看具体规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