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民生看点:地铁7号线站点已基本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2-24 16:30:35

  天津北方网讯:地铁7号线线位及站点经市政府审查已基本确定,目前地铁设计部门正在进一步论证深化实施方案;西青区四季花城小区对面将建逸阳小学,计划今年开工,目前招生时间尚未确定;南开区绿水园因国家电网线缆入地工程尚未完工,考虑到安全隐患问题,暂未开放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地铁7号线线位及站点经市政府审查已经基本确定

  Q:在网上看到天津地铁7号线规划图中六里台设有一站。请问六里台站建设是否涉及文化村附近住宅拆迁?

  A:经查,地铁7号线线位及站点经市政府审查已基本确定,目前地铁设计部门正在进一步论证深化实施方案……详细内容

  2、西青区四季花城小区对面将建逸阳小学 今年开建

  Q:张家窝在四季花城对面是否要建小学,什么时间开始招生?学籍属于哪里?

  A:经调查核实,四季花城小区对面将建逸阳小学,计划今年开工建设,目前招生的时间未确定,学籍属西青区……详细内容

  3、绿水园因国家电网线缆入地工程尚未完工 暂未开放

  Q:绿水园已开建多年,请问何时能建成开放?

  A:因国家电网线缆入地工程尚未完工,考虑到安全隐患问题,该园暂未开放……详细内容

  4、红桥区青年路平房属棚户区改造范围 拆迁时间未定

  Q:红桥区青年路平房计划拆迁都好几年了,请问2017年能拆吗?

  A:经了解,青年路(聚顺里)平房属于棚户区改造范围,目前已列入市区改造计划,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详细内容

  5、天穆西苑拆迁影响还迁进度 今年将拆除关键节点

  Q:北辰区天穆外园迟迟不拆,想问问天穆西苑盖的回迁房,有没有天穆外园的?

  A:天穆村外园地块已纳入天穆村城中村改造范围,目前,因天穆西苑还迁房地块未能全部拆除,影响了还迁房建设进度……详细内容

  6、蓟州区后辛庄村计划于2017年给新增儿补分耕地

  Q:我是蓟州区非农业户口,现村里正在登记儿童信息,说是给孩子补分耕地。我孩子随我户口也是非农业,但是我们父女俩户口都和我父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我父母是农业,请问我孩子可以享受补分耕地吗?

  A:目前,后辛庄村正在进行新增儿童的统计工作,在不违反土地承包经营权三十年不变政策情况下,该村计划于今年给新增儿补分耕地,当前只是统计儿童人数及户口性质,具体分配方案需经村民代表会议决议……详细内容

  7、东丽区弘泽大街施工对气温要求高 预计3月开工

  Q:我是华润橡树湾的业主,一期门口弘泽大街去年11月份开始修路,原定工期到今年1月初。可现在仍未竣工,请问为何迟迟不开工维修?

  A:该道路现剩余道路结构层施工,该部分施工对气温要求较高,我们将加快施工进程,预计3月份开工……详细内容

  8、武清区下伍旗柴庄村被列入2017年煤改气规划中

  Q:我是下伍旗柴庄村村民,想咨询一下,2017年我们村是规划为煤改电还是煤改气?

  A:根据武清煤改清洁能源规划,下伍旗柴庄村被列入2017年武清煤改气规划中……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