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看点:团泊大道2017年年底前全线通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7-02-21 09:10:20

  天津北方网讯:团泊大道是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重点工程,预计2017年年底前实现全线通车;津南区咸水沽区域有哪几条地铁经过?津南区政府做了详细回复:地铁1号线东延线将途经咸水沽镇海河中游区域、地铁八号线规划终点位于咸水沽镇、同时规划有Z1及Z3线途经咸水沽镇;宁河区将在桥北新区建设桥北实验学校,陆续开始规划设计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团泊大道2017年年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Q:团泊大道双窑村至董庄窠村路段何时建成,什么时候团泊大道能通车?

  A:目前团泊大道董庄窠段至双窑段正在进行土方施工,目前已完成备土工作,按照工作计划,该路段拟于2017年3月底实现项目开工……详细内容

  2、津南区咸水沽镇区域规划开通四条轨道交通线路

  Q:请问规划通车到津南咸水沽的地铁有哪几条?具体站点设在哪里?

  A:经了解,地铁一号线东延线将途经咸水沽镇海河中游区域,地铁八号线规划终点位于咸水沽镇,同时规划有Z1及Z3线途经咸水沽镇……详细内容

  3、宁河桥北新区将建设桥北实验学校 现处于启动阶段

  Q:桥北人越来越多了,现有的桥北中学明显不够用,桥北是否有新建中学的计划?

  A:结合桥北新区建设,将在桥北新区建设桥北实验学校……详细内容

  4、河东区将于近期启动晨阳道沿线的违章清拆工作

  Q:我住在河东区临池里,楼群前后都是违章建筑,环境太差了,请问何时能治理?

  A:辖区街道在对1-12号楼进行违章治理的基础上,对其它13-21号楼按照违章治理工作计划,逐步进行清拆……详细内容

  5、西青区大寺镇正积极研究倪黄庄祠堂搬迁规划问题

  Q:我是居住在西青区大寺镇远洋万和城的居民,小区北侧有一个倪黄庄祠堂十分扰民,请问祠堂有搬迁计划吗?

  A:目前,大寺镇政府正在在积极研究祠堂的搬迁规划问题……详细内容

  6、武清区新刘庄未被列入煤改电规划 暂不通自来水

  Q:请问新刘庄是否被列入煤改电的改造中,村里何时能使用上24小时自来水?

  A:根据武清煤改清洁能源规划,徐官屯街的新刘庄未被列入2017年武清煤改电规划中……详细内容

  7、宁河区目前正编制“一河两岸滨水景观带”规划

  Q:请问蓟运河河堤绿化时金桥小区的前两幢楼房及供热站是否涉及拆迁?如何安置?

  A:目前,我区正在编制一河两岸滨水景观带规划,具体实施时间尚未确定……详细内容

  8、东疆跨海交通规划有两处 目前暂时没有建设计划

  Q:东疆港跨海交通何时开工?另外,跨海交通是隧道还是桥梁?东疆的轻轨何时能建设?

  A:关于跨海交通问题。按照批复的东疆规划方案,东疆跨海交通有两处,一是亚洲路北侧规划跨海桥梁,跨永定新河入海口连接生态城……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