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丽区春节联欢会在东丽礼堂精彩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7-01-22 15:11:00

  天津北方网讯:1月20日下午,东丽礼堂内彩灯闪耀,歌声飞扬,掌声阵阵,欢悦满堂。由东丽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区文联承办的“金鸡报春福满家园”2017年东丽区春节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隆重上演。区领导尚斌义、孙富霞、白凤祥、刘克强、李润得、王海山、王玉凤、余明斗、孔宪义、武广华、龚振波、李旭、张庆岩、杨灏、李光华、田先钰、刘茂江、张基建与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歌舞《春满东丽》中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和着舞者轻盈的舞姿,祥和喜庆的新春气氛迅速弥漫开来。歌伴舞《中国好家风》充分展现了全区人民欢乐祥和、拥抱美好生活的精神状态。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展现了国粹京剧的无限艺术魅力,在场观众不时随着节奏一起和唱。视频连线《不忘初心东丽人》讲述了奋战在一线的各界工作人员牢记初心,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温馨感人场面。中央民族歌舞团带来的舞蹈《阳光洒满帕米尔》、《山谷廻响》等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歌舞《美丽东丽,锦绣家园》中落下帷幕。

  15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展示了东丽人民的新面貌,体现了东丽儿女勤劳淳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整台联欢会既有艺术性又有现实意义,不仅为全区人民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更营造了喜庆、欢快、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