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1-10 13:36

标题:融创二期业主维权!

    作为融创二期江坪园的普通业主,目前我面临以下几个问题:首先,融创二期存在虚假销售的问题,买房时承诺的学区房、烟囱改造、落地窗、门窗质量和小区品质,现在都大打折扣,并且向、开发商拒绝解决问题,一味推脱塞责!其次,天拖供热站存在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这不仅给周围居民带来了健康隐患,也对整个南开区、天津市的空气质量造成了严重损害!我作为一个外省在津就业人士,只是希望能够在天津安居乐业。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帮助我们广大业主解决,对融创这种不良开发商严加治理,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我个人的利益,也关系到全天津百姓的利益!

反 馈

回复部门: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2017-01-20 16:42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们正在调查处理中,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天津市环保局
 
2017年1月17日

尊敬的网友:

    你好!您反映的问题经多次现场检查,该单位已于2015年完成改燃,目前使用天然气供暖,冒烟现象实则为水蒸气。南开区环保监测站已对该单位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排放污物进行监测,监测结果达标。

2017年1月10日10:44:36 已电话核实群众信息。
2017年1月19日15:04:07 回访举报人,举报人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

  天津市环保局

2017年1月2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