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刘** 提问时间:2017-01-05 20:14

标题:污染石料厂重新生产

    尊敬的书记:

    您好!再次感激您能在百忙当中阅读我的来信,十分感激上次给您写信起作用了,蓟州区桑梓镇西小李庄村刘广成和李洪庆的违法石料厂关停了一个星期。可不幸的是该污染严重的石料厂又重新开工了,看来基层党组织在执行市里大政方针中,有明显的阳奉阴违之嫌,还是基于对您的信任,在绝望之际再次给您写信,我把事情再重复一遍:

    我家住在天津市蓟县桑梓镇西小李庄村,真是美丽的小乡村,山清水秀人美,百姓安居乐业,沐浴在党的富民政策下。可是近两年来,不只我们村,大安宅村、小安宅村、四百户村、庞庄子村,这些周围村庄都笼罩在严重的粉尘污染之下,道路破损严重,给人感觉如一夜回到解放前。您可能要问了,何以至此?事情是这样的,蓟县燕山山脉禁止采石后,石料价格上升,西小李庄村书记李洪庆和村长刘广成伙同社会闲散人员在本村西头设立石料粉碎厂,每天大量运输车装运石料,政府修建的沥青路面已被碾压的破败不堪,坑坑洼洼。粉碎机开动后暴土狼烟,人民呼吸困难,无法晾晒衣物,每天早晨院子里全是石头面子,百姓苦不堪言,您可能又要问了,可以向蓟县环保局反馈呀?是的,村民贾树憎儿子确实反馈了,可是反馈的信息却被石料厂老板刘广成(村长)知道了,被村长报复了。庞庄子村一村民也反馈了,居然被刘广成暴打一顿(事实,政府可以核实)。村民现在也想不通,为何每次向县环保局反馈,石料厂老板总是第一个知道。后来才明白(刘广成在外放话了,政府不管,都收了他的钱,你们吿也白告,就是告到习近平那里也不怕,大不了我停两天,等风头过后继续开工,气死你们。事实证明他说得完全正确,关停了一周,重新开张,这严重的践踏了法律的尊严,也严重破坏了我党在群众中的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给书记添麻烦了,实际上你们也不容易,蓟州区领导还是不错的,毕竟派环保所和镇政府去现场勘查了,也给关停了,可是你们刚走他刘广成又开始生产,我们没有不合理的诉求,相信您的执政理念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求求您,这次请彻底关闭该石料厂,你们不用怕,老百姓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虽然现在老百姓敢怒不敢言,一旦你们采取行动,老百姓绝对支持。还有你们不要联系我了,我都崩溃了,只要不是内鬼,你们现场一看全都明白了。请还村民一片碧水蓝天,我代表5个村的村民向您叩头致谢了。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反 馈

回复部门:蓟州区 回复时间:2017-01-18 10:1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们已责成桑梓镇党委、政府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该镇党委、政府多次责令关停,但受到利益驱动,反复反弹。接到此次督办件后,该镇再次责令石料厂限期关停。目前,在镇综合执法部门的监督下,该石料厂部分设备已经拆除。下一步,该镇将严格监督,坚决防止其出现反弹。

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

                       

中共蓟州区委督查室

                            2017年1月1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