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严** 提问时间:2017-01-11 16:32

标题:巨额水费谁来承担

    见函安好!

    我天津市三和铁制品有限公司为合资企业,有多个工厂,其中加工工厂7月之前用的地下水,每月耗用量1700方,费用九千元左右。

    自2016年7月底接入自来水,8月~12月期间:

    1、被大港安达水厂无故停水4次,对生产造成一定经济损失。每次停水后,我方总会叮嘱安达工作人员,下次停水务必通知我方。但再发生仍旧无人通知!

    2、每月无人通知我方在场抄表核对表数,无水费缴纳通知,无《水费结算通知单》!

    3、9月起,我方多次通过座机和手机咨询缴纳水费一事,无果。直到11月底,我方再次催促水费缴纳一事,突然被告知应缴纳21万多的巨额水费!!

    (经我方第一时间追查,发现总表至我厂外水表之间的管路,约三百来米,其中一处因地质沉降管路破裂。经核算,管路应该是8月份裂,开始跑水的。)

    11月底开始我方一直积极联络安达水厂,想协商此事,未果。12月12日送达正式函(见附件1),恳请水厂公正公平处理此事,被搁浅。后又多次联络,无进展。约见上级领导,被拒绝三次。

    12月30日下午终于见到安达相关领导,会上安达水厂表示其无任何责任,对大客户他们默认的缴费周期就是四个多月!!那么,如果我方不追问水费缴纳的事情,是不是一年之后才想起来向我方收费?到时会说缴费周期是一年?!到时恐怕是一百多万了!

    又称他们抄表工每月都在抄表。那么,读表数异常,为什么不及时告知我方,而任由发展导致三个月多月、这么大的跑水量!水资源浪费有罪!!

    会上当时给我方下《停水通知》,并告知要收费239691.9元,见附件2。

    最近一次停水,12月25日上午,倒是正式通知了。

    另外,大港在线微信平台也多次见到居民投诉水厂的事。

    以上,请供水管理处明查、彻查。

[附件1]

[附件2]

反 馈

回复部门: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2017-01-18 09:31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局已将此件转送供水处。2017年1月12日供水处与安达自来水联系,经核实,因您公司内部漏水,造成水费增多并欠缴,已发函催缴。供水处与您联系,漏水点已自行修复,因漏水造成的损失,建议参考现有法律法规及双方供用水协议,协商解决。以上情况,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市水务局办公室

2017年1月1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