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17-01-05 03:08

标题:宁河区北部七镇民生问题忧患多,何时能解决?

    尊敬的李鸿忠书记您好:我向您反映一关于宁河区廉庄镇、宁河镇、东棘坨镇、苗庄镇、板桥镇、丰台镇、岳龙镇的情况,这些镇的交通、农业、工业、城建等相当落后,尤其是工业与城建几乎为零影响着群众生产生活的质量,在就业方面很难找到工作特别是有很多的村人均耕地占有量0.5~1亩地很难保障人民群众的收入问题,在农业方面群众还处于落后的传统农耕方式种植丰收后老百姓都是薄利根本满足不了生活的需要,交通设施中已经制约着北部七镇的发展例如宝芦公路、卫星公路车流量大很难保障现状!希望领导能像造甲城镇、淮淀镇、潘庄镇一样看待为宁河区北部七镇的经济发展做到实处,多为人民群众办点实事解决北部七镇人均耕地占有量少的村庄的经济促进带动群众就业和收人问题。

反 馈

回复部门:宁河区 回复时间:2017-01-17 09:3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2017年1月5日,收到交办的您反映宁河区北部七镇民生问题的留言事项,现将公开回复的内容报告如下: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宁河区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委督查室就此问题进行调查督办。区委、区政府立足科学规划,突出特色,非常重视各镇的均衡发展,按照城乡总体规划,我区北部主要侧重发展农业。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梅丰公路、宁塘二期等路网工程全面开工”“谋划蓟运河—丰台旅游线路”“加快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业规划建设,推动种源农业上档次”等都是针对农业发展和北部地区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给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中共宁河区委办公室

                                2017年1月1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